Arry Drina(进其它了,不在这里了)

...

【德哈】藏匿的爱

提醒:大家在没看完之前不要急着评论呀!

此为德哈DRARRcp同人文

情节为自设情节与原著不相吻合

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街道今天来往的人很多,昔日冷清的大学城变得热闹起来,因为今天又有一批新生来麻瓜大学报道了,德拉科走在这对大学生中间,突然心情变得烦躁起来,他明明是来这里逃难的,怎么反而变得像来凑热闹似的,这次来的新生比往日多了。

  这时一个东西撞到了德拉科的背上,德拉科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转过头,对上了一双褐色的眼睛。

  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这似乎是一个大学新生,他手里抱着一个大箱子,有些费力的去够自己乱滑的行李箱。

  德拉科一愣,这个人长得也和那个人太像了,只不过那个人是绿色的眼睛,嫩白的皮肤,而面前这个明显是一个华人男孩。

  德拉科有些情不自禁的伸出手,抱起了男孩手中的箱子,然后还和他同时一愣。

  “你一个人吧!”德拉科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,但又不得不找台阶给自己下。

  “嗯。”男孩抓住了他乱跑的行李箱。

  “算了,看在你一个人的份上,我给你个人情,走吧。”德拉科抱着箱子往前走,这个箱子似乎还不轻。

  男孩立马追了上去:“谢谢您,先生,不知道您贵姓。”德拉科觉得男孩像一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,活泼的让人不太舒服:“马尔福。”他并没有编谎话,甚至告诉了他:“我的名字叫德拉科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  “好有深意的名字。”男孩想了想:“是那颗天龙星吗?”

  德拉科一愣:“你还知道这个?”

  “当然!”男孩很骄傲的抬起头:“我可是一本百科全书。”

  “那你叫什么?”德拉科被引起了聊天的兴趣。

  “哈里。”男孩脸上浮现出笑容:“哈里·克拉。”

  德拉科看着男孩,该死,他和那个疤头实在是太像了。之后两人也没有再说话,一直等到德拉科送他到宿舍门口。

  “十分感谢您,马尔福先生。”男孩十分感激的看着他,德拉科莫名有一些满足:“没事,需要帮你送上去吗?”

  “不,不用了,我就住在一楼。”男孩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说道:“先生,不知道可以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吗?或许我可以找个时间请您吃饭。”

  德拉科微微一笑:“不用,我就住在这附近,我想我们会再次见面的。”他走了。

  回去之后,德拉科冲回浴室,冰冷的水拍打在他脸上,让他彻底从温柔乡里清醒过来。“他不是哈利。”德拉科仰头任由水滴冲刷他的理智。

  从浴室出来之后,德拉科换了一身干爽的衣服,坐在沙发上,怔怔看着桌子上那张成就的黑白照,照片上是二年级的哈利正伏在书上看咒语,似乎是看见了什么让他困惑的咒语,让他皱起了眉头,这是德拉科偷拍的照片, 他一直带到身边,就好像哈利也在他身边一样。

  很显然,这是一个自欺欺人的行为,毕竟那个哈利正在追查自己的行踪,德拉科脸上泛起的笑容渐渐冷却。

  “马尔福,你效忠于伏地魔吗?”哈利头上的闪电疤痕似乎向他劈了过来 德拉科用力抹了一把脸 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球,他的手悬浮在水晶球上方,念了一句咒语,水晶球上浮现的雾开始散开,华人男孩出现在上面,德拉科看着水晶球,看了许久。

  第二天,德拉科来到大学城的中心广场上,搜寻者目标,不一会儿他看见了,正在广场上走的晕乎乎的哈里,哈里还没有发现正有人向他走来,以至于被拍了一下肩膀后吓了一跳。

  他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之后慢慢靠近,随后露出一个笑容:“马尔福先生,我们又见面了!”

  德拉科未免觉得两人的距离太近了,但他没有动:“你怎么在广场上面绕来绕去的?”

  哈里十分懊恼的说道:“我想去拿眼镜,就是昨天新配的,但是我看不清路。”

  “你原来近视吗?”德拉科问道:“昨天怎么没有见你戴眼镜。”

  “哦,我带的隐形的。”哈里眯了眯眼睛:“马尔福先生,可以帮我找一下附近的眼镜店吗?我记得就在这不远处。”

  “的确不远。”德拉科回答:“因为它就在你的正前方。”

  哈里:“……”

  德拉科笑出了声:“算了,你拉着我吧,我把你过去。”

  哈里点点头 抓住了德拉科的衣袖,两人像眼镜店走去,进了店之后哈里拿出单子拿到了他的眼镜。

  哈里迫不及待的戴上眼镜,这是一副细金边的圆框眼镜。

  “这可比疤头的眼镜好看多了。”黑色厚圆边眼镜的哈利出现在德拉科脑内。

  “怎么样?”哈里转头问他。

  德拉科回过神来:“当然。”

  男孩满意的笑了:“那不知道马尔福先生,可不可以赏一个世界一起吃饭呢?”德拉科同意了。

  两人坐在了一家中式餐馆里。吃完饭之后,两人绕着广场开始慢慢悠悠的走着,一边走一边聊天。

  “你父母在这里吗?”德拉科问道。

  “他们或许在哪个国家旅游吧。”哈里说道:“我的父母是一对自由的伴侣,但是他们每到一个国家都会发一份明信片给我。”

  “哦。”德拉科了然。

  “马尔福先生,今天没有工作吗?”德拉科一愣,他似乎还没有开始在麻瓜世界找工作。

  “今天休息。”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,他想给自己找一个借口。

  “那马尔福先生在哪工作?”哈里问道。

  “街对面的图书馆里。”德拉科说道:“我在那里工作。”

  “是吗!”哈里惊喜道:“那我们可以经常见面了,我很喜欢图书馆!”

  “啊。”德拉科在心里面想着。

  图书馆是真的在招人,只不过招的是会拉花的咖啡师,因为图书馆里面设置着一个小型的咖啡台,是专门用于给图书馆里面的客人喝咖啡用的,德拉科在回去之后又魔法压缩时间学了很久,咖啡会了,拉花不会,总不可能用魔法拉花吧!德拉科小小的施了一个障眼咒语,让自己的拉花不是那么糟糕,成功让那里的老板雇用了他。

  于是在第二天,哈里来到那个图书馆,看到了这样的情形:德拉科身上穿着一件白色衬衣,腰上围着一个咖啡色的围腰,慢条有理的在磨咖啡豆。

  哈里憋着笑,挑了一本书做了过去,小声用气音说道:“你可真不适合这样的工作。”

  德拉科低头同样小声问:“为什么?”

  哈里想了想:“我认为像你这样有气质的人,应该是穿着西装抬一个高脚杯晃着里面的红酒的那种。”

  是啊,一个高贵的纯血巫师来给麻瓜们做咖啡,这绝对会给马尔福家族狠狠添上一笔。

  “好了咖啡师。”哈里认认真真说道:“来一杯拉花的?”

  德拉科一边在心里面骂他得寸进尺,一边十分不熟练的拉好了一杯成功的拉花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哈里接过自己的那杯拉花有一些哭笑不得的说道。

  德拉科看着原本想给他拉条龙的拉花,面不改色的说道:“这是嗅嗅。”

  “嗅嗅?”哈里乐得肩膀耸动:“那是什么生物?”

  德拉科这才意识到面前这个人只是个麻瓜,于是就随便说:“大概就是像鸭子一样,但全身乌黑的爬行动物。”

  “那是…挺像的。”哈里憋笑憋的快不行了。

  之后的日子里面哈里每天都会来咖啡吧台找德拉科,德拉科会为他调一杯极浓的可可,还配着各种各样抽象的拉花,每一次让哈里猜总是能超出德拉克的预期,然后他还要随便扯一个谎言,让他猜中,就这样过去了很久。

  今天是圣诞节,两个人互相认识已经将近三个月了,今天哈里专门邀请德拉科去一起过圣诞节。虽然说实在的,德拉科他自己都不知道麻瓜是怎么过圣诞节的。

  一路上,德拉科仔细观察路边的行人,看着别人怀里抱着什么,他就会给哈里也买一个抱着,直到哈利手里已经塞了第三个毛绒玩具的时候,他才连忙叫停德拉科。

  “你们的圣诞节就是经常给对方送毛绒玩具吗?”哈里奇奇怪怪。

  “还有…糖果。”德拉科把哈利拉进了糖果店,又买了一堆糖果提着,迎来了一群小孩子羡慕的目光。

  “他们看上去似乎很崇拜我。”哈里说道:“我拥有了这么多糖果!”德拉科抱着之前在哈里手里的一只圣诞小熊。

  “我也应该送你一样东西。”哈里拉着德拉科走进了一家不太起眼的小屋。

  “格林女士,我想来拿一下,我在这里定制的东西。”哈里弯腰对着那个老奶奶说道。

  “当然亲爱的。”格林女士出了一个红色的纸袋子。

  “谢谢女士,圣诞节快乐。”哈利把手里一个装满拐杖糖的罐子给她。

  “也祝你们圣诞节快乐。”格林女士笑了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德拉科凑上前看。

  哈利打开袋子,里面是两条柔软的围巾,上面有着简约的条纹,一条绿色,一条红色。

  “这是我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。”哈里笑”了:“冬天了也不知道给自己准备一条围巾。”

  德拉科低头,接受了这一条围巾,简直和霍格沃兹发的围巾一样柔软暖和,上面还带着一缕熏香。

  “好了,德拉科先生。”哈里说道:“看来我们的圣诞夜要结束了。”哈里说道。

  最终两人回到了广场准备分别。

  “那么我们明天见了。”哈里准备转身。

  “现在应该快到你们的宵禁时间了吧。”德拉科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:“现在走过去恐怕是来不及了,不如你去我家怎么样。”

  于是,在他们认识三个月以来,哈里第一次踏进德拉科的家里。

  德拉科的房间向来都是十分整洁的,似乎家里每一个装饰都是经过精密测算出来的,给人一种很整洁清爽的感觉。

  “你先去洗澡吧,或找一套衣服给你。”德拉科开口说道。

  “麻烦您了。”哈里点点头,向德拉科为自己准备的房间走去。

  德拉科松了一口气,看见哈里走到房间之后从衣袖里掏出魔杖,对桌子上的相框施了一个魔法企图让哈里看不见,德拉科有些犯晕,大概是刚才的苹果酒喝多了。

  酒精一点一点上泛德拉科盯着那个相框出了神,过了一会儿,他缓过神来看向房间门口,模模糊糊间,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  他有一些不可置信,以至于起身的时候把桌子上的杯子摔在了地上,那个人一愣似乎是想逃跑,但还是站在那里没有动。德拉科抓住了他纤细的手腕,直视他绿宝石似的眼睛:“哈利。”

  那个人没有回答,点上有一些吃惊的表情:“德…”

  那个人还没说出口的话,就被德拉科的吻堵了回去,那个吻不算温柔,甚至算得上残暴。

  “哈利,哈利…”德拉科低声叫着他暗恋许久的那个人,微凉的夜晚,微风中夹杂着暧昧的吻声。

  第二天,德拉科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蹭醒了,睁眼一看,一封信在他眼前打开:“救世主被他们藏起来了,他们要派人来抓你,最近你要小心自己的行踪。”这是布雷斯的信,在德拉克看完这封信之后,信无声销毁了,没有留下一丝痕迹。一条猫尾巴失在窗口。

  “哈利,他派人来抓我。”德拉科心里钝痛,下一刻才反应过来,怀里还有一个人,德拉科低头,华人男孩小麦色的皮肤上有明显的吻痕。德拉科垂眸眼睛带有失望。

  但他还是搂住了男孩,过了一会儿,他感受到怀里的男孩发出了低声的呜咽和明显的颤抖。

  “哈里,你怎么了!”德拉科伸手抱住了他,同时将魔杖抵在了男孩的后背轻声念了几句咒语,哈里平稳下来。

  “好多了吗。”德拉科问道。

  “老毛病了。”哈里送了一口气:“习惯就好了。”

  德拉科觉得他的表情简直和中了专心挖骨咒差不多。

  “没事的。”哈里睡了过去。

  自这天之后德拉科和哈里就好像是真的麻瓜情侣一样生活在一起,每天早上德拉科都会送他去上学,自己去上班,哈里在没有课的时候就会去咖啡台陪德拉科一整天。两人都休息的时候就会待在家里,要么靠在一起看书,要么一起打理后院。生活要是这么的话似乎也不错。

  德拉科有尝试带他去看医生,但是都没有结果,但造不成生命威胁,德拉科每天都给他”治疗”,希望能减轻他的痛苦

  直到那一天他收到了纳西莎的来信,希望他回去一趟。

  哈里看到了信:“要不你先回去吧,似乎你家里的事情会很急。”

  “我很快回来。”德拉科在临别之前给了他一个亲吻。

  当德拉科准备用幻影移形回到家里的时候,一个声音出现:“紧紧束缚!”德拉科动弹不得,他似乎后悔在这个小巷子里面用魔法,那也不至于被发现。

  熟悉的红头发出现在他面前。

  “韦斯莱!”德拉科声音里带有怒气:“放开我。”

  罗恩用魔杖指着他:“我们在这里埋伏好几天了,凭什么放你。”

  “你们?”德拉克心里一紧,难道他也来了,他是不是也看见哈里了,德拉科一阵心慌。

  “是的,我们。”赫敏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,同样用魔杖指着德拉科。

  “我不可以走。”德拉科想要试着摸出他的魔杖。

  “那可由不得你。”赫敏一个昏昏倒地,让他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等到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本来紧张的情绪加上被弄晕了一次,德拉科现在觉得头晕眼花,精神状态很不好。眼球好不容易对焦了,他才发现自己身处的地方异常熟悉。大大的斯莱特林标志在自己眼前,这是他在霍格沃兹的寝室。

  德拉科从墨绿的地毯上面爬起。

  “哟,醒了。”罗恩手里抬着饭盘,似乎是准备给他送食物的。德拉科走上前发,发现门已经被改造的犹如监狱一般。

  “你最好别白费力气了。”罗恩要想到他的行动:“你的房间被上加急锁打不开的,你也传送不了。”

  德拉科没有说话,罗恩把饭盘传送到了屋内:“我帮你打了晚饭,放心,你的每一场都会像晚上一样正常供应。罗恩叹了一口气:“哈利已经和我们说过了,还是要像正常的同学一样对待你,我们也不会耍什么把戏。”

  罗恩直说道:“他还是希望你能够加入我们,你也是知道的,大战随时可能一触即发,你的家人现在已经安全了,但是,保不齐,我们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。”

  德拉科还是沉默。

  罗恩手上的手环亮了两下。

  “好的,我要走了。”罗恩说道:“你吃完之后会有小精灵来收拾的。”

  这是德拉科抓住了门上的栏杆:“我要见他。”

  “见谁?”罗恩反应过来:“你就死了这条心吧,哈利现在不见任何人,但是我会帮你转告他的,再见吧。”罗恩飞快跑了。

  德拉科回到床上,脑海里想的是另一个人。一个个谜题让他无法平静下来,他站起身,走到窗边,什么也没有,甚至连吃生物都没有。

  德拉科取出全视镜:“图书馆锁了,球场搭起了紧急救援的帐篷,城堡外罗恩正带领一批不同学员的学生充满前线,医疗翼忙得不可开交,几乎所有人都在着急,寝室只有重伤人员被强行灌下安眠药水睡觉,油画上的人物没有一个人再欢声笑语,所有人都处于备战状态。

  “哈利应该被保护的很好吧!”德拉科这么想。

  突然一阵警觉感升起,德拉科掏出魔杖,回头冲向门口:“谁?”门口没有人。

  不会是伏地魔吧。德拉科握紧的手里的魔杖,这是一个人凭空出现在门外,悉的声音响起来:“是我。”

  德拉科神经一下子放松下来,他手上拿着的魔杖还没放下:“哈…波特。”

  哈利的脸在月光下面显得很惨白:“好久不见,马尔福。”

  德拉科直视那双曾经让他沉沦无数次的眼睛,但那双眼睛里似乎没有了以往的干净澈亮,多了一些红血丝和疲倦。

  “你不是被藏起来了吗?”德拉科开口:“怎么看上去这么累。”

  哈利摇头。

  “你一直都在监视我对吧。”德拉科走上前去。

  哈利顿了一下,点头。

  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德拉科问。

  “大概是你在麻瓜世界定居的时候。”哈利扶了一下眼镜。

  “是吗?”德拉科知道自己不该问,但还是开了口:“那个男孩呢,那个麻瓜男孩。”

  哈利想了一下:“在你身边那个华人男孩?”

  “是的。”

  哈利后退一步,似乎是怕他失控:“他已经死了。”

  “死了!”德拉科眼里全是不可置信:“怎么死的 ?”

  “ 突发性心脏疾病。”哈利说道:“等救护车赶到的时候,他已经没有气息了。”

  “是吗?”德拉科一下子脱离式的耷拉下来,转身回到床上。

  “你们不一样马尔福,无论是身份,家事还是寿命,我希望你节哀。”哈利蹲下身就这么看着他。

  等到德拉科再次抬头的时候,哈利已经不在了,德拉科冷笑医生随后笑着笑着就哭了,他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了,只有一个巫师的称号和一个被认为是叛徒的家族。

  这天晚上德拉科睡得很沉,以至于没有,发现有人走了进来,他只感觉到有个东西抵在自己的额头,凉凉的,随后他做了一个梦。

  他梦到自己躺在一片鲜艳的玫瑰中,周围没有什么人。“德拉科。”有人在叫他,他回头看见了那个华人男孩在冲他微笑。

  “哈里。”德拉科从地上爬起,向男孩跑去,随着两个人的距离逐渐拉近,男孩的容貌发生了变化,一双绿色的眼眸,看着他久久不能忘怀。

  “德拉科,我是哈利。”哈利说道。

  这是第二次哈利叫他的名字,第一次已经是两人一年级的时候了。德拉科低头看着他,慢慢贴近之后吻了下去。哈利没有躲,甚至是迎合他。两人谁也没有后退,也没有推开对方。

  一个吻结束,再睁眼的时候,他对上了那双褐色的眼睛德拉科睁大眼睛,刚刚那个人不是哈利吗?

  “马尔福。”一个凌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他回头,哈利的绿色眼眸透露出愤怒:“你原来一直都忘不了他,你真正在意的是他吗?”

  怀里的哈里也开口:“你是爱我,还是把我当成了他的替代品。”

  两个人同时消失了,留下了手足无措的德拉科。

  “德拉科。”两个人的声音再次响起,重合起来:“替我活下去。”

  “不!”德拉科睁开了眼睛,天已经亮了,他慌忙从床上爬起,门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,他跑出了门外开始四处奔跑,霍格沃知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沦为一半的废墟。

  就当德拉科在奔跑的时候,他看到了致命的绿光。那一瞬间他的瞳孔收缩,更用力的往前跑。

  “波特!”当他冲出人群时,看见的是抱着哈利哭的绝望的海格,在罗恩怀里哭泣的赫敏,还有大笑着叫:“哈利·波特已经死了。”的伏地魔。

  “哈利醒来呀。”德拉科握紧手里的魔杖,眼睛死死盯着哈利紧闭的双眼。

  “小龙过来。”纳西莎在呼唤他 德拉科抬头 ,纳西莎向他伸出手臂,父亲也在旁边看着他。

  “母亲。”德拉科双手在颤抖,甚至快拿不住魔杖了。一边是家族,一边是信仰。

  “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伏地魔张开双臂:“快过来,我们欢迎你。”

  所有巫师都在为救世主的死亡而痛哭,没有人在意德拉科的动作和神情,德拉科慢慢走向家人,面前是食死徒们狂妄的笑声,他听见了罗恩的怒吼,听见了纳威的鼓舞,他走到了纳西莎面前,但却转过身来。

  巫师们发出一声惊呼,伏地魔的笑容逐渐消失,他似乎意料到什么,转过身,德拉科的魔杖坚定的指向他。

  “为了他们。”伏地魔说道:“为了一群愚笨的巫师。”

  德拉科没有说任何话,但是他的动作可以表现出他的态度。

  伏地魔把魔杖指向了他:“就凭你?”

  “不,这不够。”德拉科的衣袖敞开,露出了手里放着冷光的银白色手柄魔杖:“但别忘了我是马尔福家族的人。

  伏地魔看向卢修斯,眼神有许些震惊。

  “偿命吧。”德拉科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。绿色的冷光从魔杖间绽放,同时,伴随着冷光的是一道道金色的熟悉的气息。

  在场上的烟雾散开之后战场一片寂静,纳威放下手里的魔杖,他刚刚指向的地方是一条巨蛇。最后一个魂器也灰飞烟灭。

  “死了。”一个声音打破了这个寂静。

  “小龙。”纳西莎想要靠近德拉科,结果德拉科抬起头来,眼睛血红:“钻心噬骨!”还好那道咒语打在了树上,德拉科开始不受控制的施咒。

  “魔杖对他的反噬太大了。”卢修斯说道 。

  现在看来大家又处于一个困境中。这个困境来自于德拉科的疯狂。

  “德拉科。”熟悉的声音在德拉科身后响起,德拉科停下施咒,向身后看去,哈利正冲他微笑。

  “哈利。”德拉科手上的魔杖掉在地上。

  “放松德拉克,我们已经胜利了。”哈利慢慢靠近他,他身上散发出了圣洁的光芒:“你答应过我,替我活下去。”随着光的暗淡,哈利跟随着消失了。

  “哈利!”德拉科撕心裂肺的吼出了的这个名字,在场的人停止了原本的欢呼,低下头为这个城保护着他们的救世主默哀。

  霍格沃兹要重新打理了,所有人再回去后不顾疲倦料理了一切后事,包括恩师和牺牲的所有人的葬礼。那天所有人都穿上了黑色的衣袍,在城堡的大厅为死者默哀。

  德拉科顶着厚重的黑眼圈站在了旁边,久久没有回神,在那天晚上他遇见了马人,那时德拉科还在失神,马人从他身旁走了过来:“星星告诉我,他逆了天命。”

  德拉科回头的时候只见到马人叹息离去的身影。

  “哈利,你到底做了些什么?”德拉科轻声道,这时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是罗恩。

  “马尔福。”罗恩和赫敏对视一眼:“我们有话对你说。”

  三人走到了一个空旷的房间,罗恩施了一个静音咒,满脸严肃:“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,但我们得告诉你,你是应该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的人。”罗恩从身后拿出了一本笔记本:“这是哈利的日记,我们在收拾宿舍的时候发现。”

  德拉科愣了一下,接了过来。

  “那一页在这里。”罗恩打开厚厚的笔记本翻到后面,这里的笔迹还很新。

  

  “今天我被关起来了,连带着斯莱特林,只不过我是被关到了寝室里,我很讨厌这种无力的感觉,该死的称号,他们还在追捕德拉科,我不知道他怎么样了,但是今天在看书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个咒语,对我来说挺简单的,一个高阶咒语。但据说会有风险,但至少可以帮助他。(显然后遗症真让人痛苦)”

  

  德拉科一愣:“他学了什么咒语?”

  罗恩低下头:“切魂术,使用这个咒语的人把自己的灵魂切成两半,一半安在自己身上,另一半化成人形。跟你去了麻瓜界。”

  “另一半?”德拉科脑海里回忆起了那个男孩,那个和哈利长得相似,陪伴着他的华人男孩。

  德拉科像是想起了什么疯狂翻日记,一张照片飘飘悠悠滑了出来,掉在地上,德拉科捡起那张照片,褐色眼睛的华人男孩正冲着镜头比“耶”,旁边是熟睡的自己。德拉科眼睛一下子红了。

  照片后面还有哈利的字迹:“让你偷偷拍,我还明目张胆的放在桌子上,还以为我看不见,那我也拍你!”

  德拉科脱离似的坐在地上,这一刻他哭得像一个孩子:“原来一直都是你啊。”

  

  德拉科一直以为自己是单向暗恋,但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,他早就和这个男孩谈了一场恋爱,一场跨越永恒的恋爱。

  If you shed tears when you miss the sun, you also miss the stars.

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,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。(选自《飞鸟集》)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